返回主站|会员中心|保存桌面|手机浏览

省住建厅备案授权培训机构

十年专注建筑行业培训办证

报名热线:15922204805

首页 > 新闻中心 > 建造师培训教你小组计算审查工程预结算的技巧
新闻中心
建造师培训教你小组计算审查工程预结算的技巧
发布时间:2019-01-12        浏览次数:35        返回列表

  为了实现项目预结算的快速审查,许昌建造师培训认为有必要根据粗到精,比较分析,发现错误和简化审查,分类和使用原则来比较预处理的准备工作。快速计算的总体规划方法和其他技术方法使审查工作更有效。

  

许昌建造师培训教你小组计算审查工程预结算的技巧

  1.小组计算审查方法。小组计算审查方法将预结算中的项目划分为若干组,并将连接和内在链接的项目分组为一个组,并检查或计算同一组中某个项目的数量。或者建造师培训类似的计算基础,判断同一组中其他几个子项的计算精度的方法。如:

  

  (1)地槽挖土,基础砌体,基础垫层,沟槽回填和土方移动。

  

  (2)底层面积,地面层,地板垫,地板表层,地板找平,地板容积,温室灰,温室板,屋面。

  

  (3)在内墙外面抹灰,在外墙上抹灰,在外墙的内表面上刷,外墙上的门窗,环形梁和外墙砖石。

许昌建造师培训教你小组计算审查工程预结算的技巧

  在(1)中,先计算挖掘沟的土方工程,基础砌体的体积(室外地板下方)和基础垫,并确定回填的体积和沟槽的外部输送量。如下:

  

  回填量=挖掘量 - (基本砖石+缓冲量)残余土壤运输量=基本砖石+缓冲量

  

  在组(2)中,首先计算建筑物的建筑面积和建筑面积。地板刮平,天花板灰化和白的量与地板(地面)相同;缓冲量等于地板面积和垫子的厚度,建造师培训要告诉大家,空心板结构的数量由地板的地板数量计算;底层施工区域加上挑衅区域,坡度系数(水平不成倍)是屋面工程量;底层面积由斜率系数计算(水平未乘以),然后绝缘层的平均厚度为绝缘层。

许昌建造师培训教你小组计算审查工程预结算的技巧

  在组(3)中,首先分别填充窗口和窗口区域以及各种厚度的内外壁的门楣体积,然后计算工作量。建造师培训建议先找到内壁区域,然后减小门窗区域,然后减小壁厚的环梁体积等于墙体积(如果室内和室外高度差不同于墙体材料,则应从墙上扣除,单独计算)。外墙上的抹灰可以通过将墙壁乘以配额因子或通过将外部灰泥乘以0.9来计算。